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睡不着!!

290511


30/5就是我开始蔓延书店的工作的日子
所以睡不着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很紧张
莫名其妙的紧张


也许是因为我大头虾
到了现在这一刻,我才开始紧张
明天开始工作,但是我连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烦恼的我,能做的只有祈祷
真心祈祷,希望自己可以平静地去面对
加油!感恩^^


平时总爱在我睡觉时间吵我的猫咪
现在正围在一起呼呼大睡==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等一下起来kacao我呢??


成绩出来了,英文pass咯
是该开心吧!哈哈~~
学会凡事尽力就好,
剩下的就靠主了~


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总算是满意^^
所以加油,希望我可以更好~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想继续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