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YES OR NO !


这张图片,这篇blog的主题,
我知道还是有很多人不能接受
但是,如果您介意,就请您不要继续看下去啦 ^^

YES OR NO
华文名字是"想爱就爱"
一部泰国戏
看这张图片就可以知道
这部戏讲的是女同志者的爱情故事

这戏,我很用心去看
我想通过这戏去了解这圈子的人的想法
我不属于这个圈子,但是我尊重他们
我不认为这个圈子的感情需要受到社会异样的眼光

他们也是人,也有人权
用"不符合nature"这个字眼来形容
我觉得很不公平!
也许有人会说,世界本来就没有公平存在
这句话我也赞成,但是世界上所有的不公平都是人造成的
为什么不去减少呢?

社会科技不断在进步
人类的思想是不是也不应该再那么守旧呢?
我并不是鼓励同性恋,只是我觉得不需要用异样眼光对待罢了!
 

以上纯粹只是我的看法~
语言上得罪到您的话,真的很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