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尊重!! 29.12.13


你22岁的时候在干些什么呢?

22岁的我,选择了独中老师这份工作,
一个星期七天的补习时间
生活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22岁的我,选择sibu这个小地方
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原因
纯粹是因为家人在这里
我的家在这里

中文系,在好多人眼里是那么的没有市场
拉曼,在他人眼里是没有水准的学校
老师,在不懂情况的人眼里就是一份闲差事
独中老师,在他人眼中就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为什么不申请当国中老师?”

这是我最常面对的问题
其实,我很想回答“有必要吗?”

钱,好像真的很重要
可是,如果我选择的是钱
我不会留在sibu,不会选择呆在家里

比钱重要的东西不在少数……

不关事的人,
我很感谢你们的“关心”
可是我父母并没有多大的意见
可以麻烦你们尊重我的选择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