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21-2022

 一年一年总过得很快!
因为疫情,总觉得自己很多事没做
但其实,我又做了更多的事情

有很多的定下来的目标没有实现
有的是近10年都做不了的,就像:扯铃汇演
有的是未来都做不了的,就像:动物管理员

这一年,我对自己温柔了很多
这一年,我对别人温和了很多

是包容还是委曲求全,就见仁见智了!

对学生,我希望回到实体课,我还可以是那个对你们有要求,严格的老师
对朋友,我希望我能偶尔抽个时间去见一见你们,就是不聊天,静静呆着也行
对家人,我希望我能一直赖在家里,就是赖着,我也存在!
对自己,我觉得维持这样挺好的,在可以的时候随心所欲,在不可以面前也能够从容应对并说服自己,挺好的!

这一年,我开始静下心看书看电影了!
能丢开手机,隔开假期的打扰,我进步了!



2021 是结束
维孝的帅哥美女们 都毕业了!真正离开学校了!
遗憾总是有的,还很多,但有遗憾其实也很美好!
2022是开始,我不再是你们的老师,真好!


2022,我不奢求自己被善待,就给我勇气去克服所有我需要遇到的不美好吧!也希望我能从中看到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