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最近
发生好多事情

不知道要怎么办
但是却很无奈
只好就这样吧~~

很多事情
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为什么我会被扯进去?
无奈无脑的我!! 

有的时候
真的很后悔来到utar读中文系
爸爸总告诉我
这里的人都很不简单
是我错
不听话
现在只能自己承担
其实
我可以选择离开吗?
可以选择什么都不理嘛?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再被扯进去?
针对
几岁了?
还小吗?
那么老了,还玩针对?
真不明白你的脑装什么?
气死我也~~

郑重申明:
我不想介入接下来的事件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扯进来
那些“有心针对我的人”
请你们停止造谣
停止这种孩子气的行为
幼稚的思想

可不可以像个大人?

2 条评论:

  1. 不要去理那些人。。。千万不要因为他们而觉得不开心。。。维儿。。。你行的!!GAMBATEH!!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啊~~
    最近~~唉。。。
    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