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我的猫咪

230410

昨天
我最像老虎的那只猫咪
死掉了

兽医说
dia tak mao besar
给我
vitamin 和两粒药丸。。。

看看
这是我原本的四只猫咪
这就是猫妈妈

这是猫妈妈的三个孩子

原本我没有要养猫咪的
因为强强不喜欢猫咪
但是mummy看到管理员要把猫咪丢掉
就收留猫咪
之后因为妈咪朋友不喜欢
就请我收留咯
我收留了
发现我很喜欢它们
就养下来了

这是大姐
也就是最像老虎的那只
小时候一抱起她
他就喵喵叫


这是最活泼好动的二姐
喜欢爬上爬下
会听懂人话

这就是小弟拉
对啦
他就是一天睡到晚
现在大姐死了
希望我的猫咪们
可以快乐~~
健康的生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