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A501课室 · 堂一

8月8日
初中美术模拟考的日子
孩子们原本一早约了我吃早餐
但无奈,我还是赖床然后迟到爽约了
真的很对不起

第一堂
一到班发现班上都是熟悉的面孔
感觉就整个好棒
他们问我是以老师身份还是朋友的身份来
无奈我无法以朋友身份相伴

第一个注意到的事情是
那三个人又神奇地成为了一条线呢~

江怡又画了那像狗又像猫的小可爱

董萍,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却画了与他面貌完全不符合的可怕恶犬

佑琪画了他人都没画的美人鱼,是否她心里充满童话,充满美好呢?

宝荣画了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鱼,当中最特别的就数八爪鱼了!

家乐的脑袋只有“福”,但却是倒过来的,是希望福气都到你这里来对吧?但我认真一看时,发现“福”写错了,这真该怪华文老师教不好啊~对不起 T.T

光胜还是不忘他的“简单”及男女标志,但因为过于简单被我瞪了两眼之后,又加上了一个男女符号~天啊!

俐安一下笔就画了超可爱的海豚与鲸鱼,之后又加了特可爱的魔鬼鱼,但就是一个大男人的画作,好可爱!每一个步骤都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爱干净的孩子~

沅骏一开始好认真地画了一男和一女的中国娃娃,单看构图是非常好看的,但是上色后,从红包变成青包了~哈哈!

例憑的题目换了又换,经选定后画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但就是没有心思好好完成~

智贤构图敷衍,后经过威胁(但据他所说,他不觉得被威胁)加上几笔,画出梅花,才勉强算是一个小小的设计

千禧画了艺术的几何图,但似乎与邻桌的男孩的创意相撞~(话说,她打算跟他在一起了~哈哈哈)

淑敏的画就是经典的简单大方,细心地完成每一个步骤,规规矩矩

东霖画了一只大象,但是强壮且真实

而职谦也画了一只大象,开始以为他画的是很可爱的大象,但构图完成,却觉得有点可怕!!

静玟极其认真,不经思索,拿起画笔便认真构图,构成了中规中矩的画作~

玜曜的构图简单,仅在颜色上做了变化

而敦弘是他们之中构图最简单的,连图画都没有,只有简单的几个字,孩子!这叫设计吗?

所有孩子的画作中,最让我费解的是嘉蔚的画作,看了好久,不明白她在画什么,上完色后,嗯~是一张很美的图画,但还是看不出那是什么……艺术啊~~

勋量画了全部人都不画的灯笼,构图非常复杂,五颜六色,希望他的生活与这幅画一样,多姿多彩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