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A501课室·堂2

中间小休30分钟,原本想好好趴一下
但孩子们一时聊得起劲,声音还大得传过两间教室
看到德慧气冲冲地骂人,我是非常非常抱歉的
所幸孩子们之后都降下声量了
期间,光胜不断赞美世轩……苏光胜,我才是班妈,好吗?! 

之后,第二堂考试开始
与堂一作画的情景开始大不同
是孩子们的想象能力较为不足吧!!

沅骏是最先开始下笔的,一开始遮遮掩掩,后画了个大概才拿开手让我看,图真的画得很好,但一上色……就……最后,发现其实还是很好看,至少就比那个青包好看多了!

静玟先是画了2棵没有什么叶子的树,停了一段时间,再画下更多的树,但都是没什么叶子的树,最后在旁边加上两个受了惊吓的人儿~感觉就挺恐怖的~

董萍挺有构图天分的,她幻想中的外太空世界,跟人们的地球并没有多大差异,也许这就是孩子的天真!

家乐一下笔就画了一个“人”躺在地上,一开始我以为那个人死了~!!后来才发现,他只是睡着了= = 更可笑的是,画着画着,家乐自己也睡着了!!天啊~你是有多累啊?还是你在梦外太空?!

江怡的世界很烂漫,她最快乐的时光是在圣诞节的时候与家人一起,但画中一男一女相视而站,很难让我不想多啊~!孩子,以学业为主哦~然后才选择一个好的对象呀!

俐安把假期场景设在海边,他的画总是规规矩矩的,一个一个地画,连画了三个在游泳的人,但最可爱的是这三个人的距离是一样的,谁在海边游泳还会量位置的呀?!哈哈哈

佑琪是当中构图最快、上色也最快的孩子,她不同与其他孩子一般,规规矩矩地构图,只画了个大概,就拿起水彩笔大胆地上色了,但她的画却特别真实。

职谦的外太空世界是最有钱的,他画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飞艇~

光胜还没有画图,就已经拿出了4种颜色,当中最让我觉得好笑的就是他拿了黑色。想起停电的生日会那张画作,我就想把他的黑色收起来,但他很冷静地说:“我还有一瓶黑色……”孩子,你就那么喜欢黑色吗?那你一定很喜欢智应了…他先是画了一个哭泣的地球,然后再周遭加上四个方格,方格里是不同的污染情况,又再一次!简单就是美!

敦弘的外太空世界和地球唯一的差别就只是外形的改变,其他的都是一样的……但我一直想不透,他一开始画的马路是要拿来干嘛的?

宝荣心目中的“环境污染”是河中死了一条鱼、有一袋的垃圾而已……就只是一条鱼和一袋垃圾……但植物们疯狂的样子却好真实~

千禧画了一个海边游玩图, 这一次与邻桌不同了,而海的颜色很美,很漂亮……最特出的是她画了别人都没有的三只“小”螃蟹……

嘉蔚的画是所有画外太空图中最不同的,她画的太空人是小巧可爱的,而且她的外太空世界中还有孩子们喜欢的气球~这孩子是很有童年,心里是很快乐的~祝福你呀~

淑敏也画了海边游玩图,但不同于他人的是,他画中的人儿多是背对着我的,但全部都是长发飘逸的~也许在她的心里,长发飘飘的女孩是很漂亮的^^

玜曜这次画得比上一堂课多了,但还是不改“简单”风格,画了各种各样的外星人后就收笔,开始上色了~你的外太空就只有外星人吗?那我想太空人也认为我们的地球只有人了~

智贤这次花了好长好长的时间才画了一个圆和一条弧线,过了45分钟之后,他才开始加上更多的图片……但发现他的构图与董萍相似,最终构成两张大图,一个是外太空世界,一个是地球……你在随便对吧?而且地球上竟然有粉色和紫色,他说那是艺术……嗯,我不理解艺术这回事~

东霖画的是此堂中最复杂的一幅图了,我看得明白,但又不全然明白……艺术啊,我不够level……

例憑想象中的污染世界只有鱼骨和垃圾袋(其实是鱼,但看起来很像垃圾袋),但垃圾袋,呃……鱼,只有少少几个……到了最后一个小时,她竟然重画,可还是画不出什么东西来~孩子,你不是不会,就是不认真,也懒惰,不想尝试!

勋量的快乐时光是在水上游乐场里的,但那天应该不是公共假期,场里就只有五个人,就他们一家人罢了~哈哈

其实发现班上的孩子真的就像班妈,“简单”就好~
好吧~是我的错

我真心想说 :
初三爱,每一件事、每一场考试、每一份功课都应该花100分的心思,做到最好
但在面对世界、面对困难、面对不好的事情,就把心放“简单”
只要有简单的心,你就会快乐~!
还有,记得我爱你们^^

最后,我很记仇,还是要抱怨,
周俐安,我不满意你不负责任!
谢谢沅骏帮我扫地扫到最后,谢谢职谦!
其他的孩子,我还是很在意你们没有留下来收拾完你们使用的班级就离开!
我想在模拟考二的美术考试中,我就能看到你们在这件事情上的成长,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