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12人帮

2年前的年尾
6男6女
“12人帮”就这样组成了
没有一个固定的名字
没有一个确切的原因
而现在
没什么原因,就是想要记录下来

智禧
在你脸上看不到任何悲伤的表情
总是把快乐带给我们大家
虽然总被取闹,但总是嘻嘻哈哈地面对
你大笑的时候是完全不顾形象的
你黑,但你很可爱
我喜欢你!!

佩萦
你很两面化,很内向,却也很外向
很乐观却也很悲观
在你脸上什么表情都有
你开心就笑,不开心脸比谁都沉
但在朋友面对困难的时候
你会站出来力挺
你情绪化,但你很有义气
我喜欢你!!


欣仪
你就是典型的傻大姐
虽然你一定会说你是女神、是美女
好啦~~
心善,人自然就美
印象中,每次你都是那个嘻嘻哈哈的傻孩子
没有太多的情绪,就算总被作弄
但你还是轻易地放过他们,不计较
虽然你并不会对我倾诉太多,但你总会传递快乐
你傻傻的,但你很乐观
我喜欢你!!

籽燐
你的名字很难打,真的~
在我心里,你是伟大的,真的~
你总是默默地在协调
每个人都有奇奇怪怪的理由要换时间换地点
你都很有耐心地协调再协调
直到大家都能出席为止
虽然你总嘻嘻哈哈,但我觉得你心里还是有沉的点
你很爱gek人,但你很为朋友
我喜欢你!!

雪婷
跟你的相处是最少的,了解也是最少的
但不论什么时候,你的祝福都会在
在我眼里,你就是很大姐的性格
好像一个大姐姐看着他们一群在打闹嬉笑
然后无奈的笑笑之后加入
即使他们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
你最后也会笑笑地就原谅了
你骂人很凶,但却也很温柔
我喜欢你!!

锦宏
跟你一起,我就是不能好好讲话
你最没大没小,不尊重我老人家
当你知道我不爽,我难过的时候
你也是唯一一个会静静听我说话的人
你很大人却也很小孩子
你很幼稚却也很成熟
有时候你给的建议,是我没有想过的,不知道的
也许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没办法给你很好的意见
但记得我有耳朵
你很爱欺负我,但却给了我需要的一双耳朵
我喜欢你!!

世轩
你是让我前后印象转变最大的
从笑容很阳光到后来的笑容很好笑
从很体贴到后来的很白目
从说话很好听到后来的说话气死人
从谦虚没信心到后来的信心爆棚
反正就是乱七八糟的就变了
你就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小孩子
很容易被别人的言语所影响
但唯一让我欣慰的是
你至少愿意在我面前表露你的不开心
你很呱噪但也很温暖
我喜欢你!!

理凯
你是男生里边比较低沉的
你很少哈哈大笑
也很少加入大家疯狂的玩闹
我相信你有你沉稳的地方,也相信你成熟的想法
只是你不表露
很多时候的聚会,你总是静静在一边玩着电话游戏
下次请把手机收起来
你很低沉,但也很配合
我喜欢你!!

理俊
你很好欺负,真的~
你都跟着理凯在一边玩
但是所有人里边,你是最配合我的
你可以安安静静也可以疯疯癫癫
你不理大事,小事其实也不管
但所有聚会你都会准时出现
你说话有时候很刺,但你很好欺负
我喜欢你!!

招俊
你是让我跌破眼镜的一个
从小帅哥的地位跌下来
你有很多故事没有跟我说,记得你欠我故事
你在外人面前很得体,在熟人面前很放肆
但你也带给我们很多笑料
记得,我不吃牛肉
你是坏人,但是你很搞笑
我喜欢你!!

传凯
你简直就是疯子
七里半都关不住的神经病
总是疯疯癫癫,不顾形象
把所有最恐怖的一面表露出来
你总是丑化自己,让大家开心
但你要知道,我们都很期待你的出现
有你的地方就会有大大的笑声
保持你的乐观
你很疯狂,但是你很好人
我喜欢你!!


大家,
相处多一年,我就多一年的快乐
但多一年也就表示各散东西的日子近了
要齐人的聚会总是不简单
虽然我比较喜欢大家静静坐着聊天
但我知道你们这群疯子是不可能好好聊天
你们在的地方就是他人关注点
说真的,进班的第一天,我没有想过要跟你们相处太久
只想着好好把你们带到统考,然后任务完成,功成身退
但,我们还是莫名其妙地聚在一起
没有原因,没有理由
我记住了你们,加入了你们
在你们当中,我是最老的,也是最正常的
但在生活方面,玩闹方面,我是最白痴的
我没有你们能干,唯一能做的就是用文字记录,用文字表达
谢谢你们,所有的一切,因为你们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