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新体验 2017 08 28

此刻身处 双溪大年新民独中的教室中
很多事情想记录下来

这一趟有了太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与不甚熟悉的学生出门
第一次因为运动比赛而出差
第一次努力让自己在陌生人群中游走
第一次让自己去做平日不愿意做的事情
第一次让自己吃下其实不怎么愿意吃的饭
第一次看完一场排球比赛

第一场排球赛胜利了
看着她们在场上拼搏
心里其实满满的激动

我想
如果再选择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当一个老师
我还是会选择诗巫公教中学
我还是会选择答应这次的带队
我还是会选择坚持

待得越久
看得越多
经历越多
感情越深
越是珍惜

感谢一路都有上帝的爱
我的要求,主必应许
甚至给我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