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感谢·想念·2015爱

很抱歉,到现在才有时间认真地看你们给我的每一张卡片
看完之后,好想给你们回应
只因为感动
想让你们知道我的感动和感谢

所有的孩子,不管在教师节这一天
你有没有到我面前来跟我说教师节快乐
不管你有没有给我祝福
我都记得你们
就如家诚他们所言,一切心照不宣
但我还是喜欢你们给我的卡片

我喜欢我们少了成绩、纪律负担地聊天
我喜欢我们多了友情、亲情简单地相处

感恩有你们

千禧,我喜欢你100%千禧手绘的卡片
虽然玫瑰花不像玫瑰花、仙人掌不像仙人掌
但我都看得出来
画得最像的就是屋子了,屋子里有回忆、有我、有j2a、j3a、有青春
便是家庭~
不要再介意过去一开始我害怕当你们班导的事情了
因为现在我很爱你们
不是因为你有多好、也不是因为你有多美
而是没有理由的,就是很爱你们
喜欢你把我当朋友地谈话
我想,我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融入你们,至少你们肯听我说话
感谢
虽然没有教你,却还能收到你的卡片,感觉真好!!
还有,男朋友的事情,找到了会让你知道的,其实不用吧太常提醒我,我记忆力很好的

翠銻,我喜欢你给我的星星
那表示我在你心里是有星等的,不要否认,我已经这样认为了
其实很感谢你们在半年了就适应了我不讲理的教法
配合了我莫名其妙的原则,遵守了我奇怪的规则
我喜欢你们跟我玩和我闹,最让我庆幸的是你们会看时间
在上课时间,你们是人真的,把我当老师
在课余时间,你们是放肆的,把我当朋友
但我还是很常板起脸孔训话,也谢谢你们能接纳
你们长大了,但我们并没有分开,只要时间许可,你们愿意,我们还是可以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喝茶
初三爱是我第一批孩子,也会是我最爱的一批孩子
我不是18岁,我17岁。。妈妈说,太小不能谈恋爱,叫我好好工作~
下次有机会跟你们聊发生在我身上,让我无言的八卦~也许你们就不会再叫我找男朋友了
收到纯手工卡片,感觉真的很好~!
谢谢!

沅俊,写了两张,都不如女孩来的细心
不要想用数量取胜,我重质不重量
一张,满天星不像满天星,仙人掌不像仙人掌,小新太可爱,我的名字还写错
另一张,抄了一大堆的名句,改编了一堆的名句,封面还不是自己画的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的用心
你们的确很顽皮,但其实也很配合我
相对于隐藏自己跟我相处的人,我更喜欢坦荡荡做坏事的你们
至少我知道你们不是坏,就是顽皮,就是好动,就只是多话
更让我感动并且怀念的是你们班对女生的尊重和保护
我其实还是很ngiaoji的,高中的老师很严格,要做好自己,不要还把初三不好的习惯带上去
能参加的活动尽量参加,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每一次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不要抱着玩闹的心态,记得尊重
我喜欢“三爱的心应犹在,只是班级改”,很真实
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好吧,虽然图画很烂,但收到你的卡片,感觉还是棒棒的!!

利宏,还好你有补画小新给我,不然你的卡片其实还蛮敷衍的,不过比沅俊好,哈哈哈
我喜欢小新,就是因为这孩子坦率,跟你们班一样,直接简单!
不过我喜欢正常的小新,以后不要画变态的给我,不然绝交!
太阳很美,有了太阳,仙人掌才能茁壮成长,但我的仙人掌都很乖,不抽烟的
我的英文虽然很差,但是我知道’s是的的意思,不用强调
卡片当中,我最喜欢的其实不是小新,而是左下角的“张光维老师说我不可以跑位”
你竟然还记得这个事情,当初莫名其妙的写了这张纸,让你提醒自己
你却记到现在,这是我很感动的
不要凡事刚刚好,不挑战自己,你不会知道你有多强
收到你绘制的卡片,收到你的祝福,很欣慰!谢谢你~!!

佑琪,有小新和小白的卡片真的很棒
虽然是马来文的,虽然有些内容是翠雯老师准备给你们的
但我还是很感动
其实偶尔都会跟学生提到你们班,提到我们以前经历的事情
偶然会想念你的笑声,偶然会想念你认真的功课
我特别荣幸,收到你第一次亲手做的卡片
我拿走了你很多的第一次,怎么办?我是不会负责任的,哈哈哈~!!
你的华文成绩不是因为我才考好的,是你自己本身底子就不错,还很认真努力
最该感谢的人是你自己
不管面对多大的难题,多大的压力,都要重新微笑
微笑是你脸上最美的风景!
谢谢你总是在被美仪处罚的时候,顺便来看看我,我挺满足的
收到你的卡片,感觉很棒,因为你真的好好好认真!!

信宣,收到你的礼物,其实我是很惊讶的
说实话,两年来,你带给我的烦恼和压力真的不错多
但我知道那不是你愿意的,你也有你的难处
因为你是我学生,因为你当时候在初二爱,我必须教导你,必须喜欢你,必须爱你
但现在,我爱你,没有理由
我记得,大家都抗拒交上周记簿子,只有你,愿意写下你的心情,跟我分享
大家都不交簿子,我也放弃的时候,还是只有你愿意交上,让我知道你的心情,你的烦心事
当时候,我很感动,因为至少有一个人愿意交周记给我
其他人,你们后悔吗?周记其实可能是初中两年很好的回忆叻~我喜欢给回应
老师的压力很大,但同时你们的改变,你们的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解药
感谢你,成就了我,让我成长,也感谢你,相信我~!
没教你了还收到你的礼物,真好!

玜曜,你说你感谢主让你遇到这么好的初三爱
感谢主让你遇到我
我何尝不是?!虽然开始真的很害怕,但感谢校长的安排
我接触了你们,你们也接纳了我
我知道你们班很活泼很多话,但还是给你们很大的要求
逼你们在每一节都要维持A,但你们还是很嚣张地拿了很多次很多次的B
我知道我很刁难,但我真的认为你们做得到!
你的成绩其实我很满意了,当然还是希望你保持对华文的热忱,继续努力
对你们严格,因为希望你们更好,希望你们不被责骂
你们也是我在学校最好的家人,每次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面对压力,面对莫须有的责骂,面对顽皮的学生,其实我都想躲到你们那里,跟你们嘻嘻哈哈,跟千禧董萍嘉蔚他们抢东西吃,这种感觉就真的很好,很轻松
结婚会通知你们的,到时候你们天涯海角都要赶回来啊!
我才24岁,生日还没有过!!
背后的“张,张光维”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前几天办公室老师还提起这件事情,虽然你们这样喊,我会觉得很丢脸,但是那真的是我看到你们团结的一面的开始
你们在欺负我的时候,是最团结的= = 
很感恩,你还记得我,一张卡片让我想起很多美好的事情!

我的博士同学,谢谢你给我的称号
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写卡片给我
开始的称号还是“同学”。。。好吧,开始还是要抱怨一下就对了
每个人的卡片好像开始都要抱怨= = 后妈真的难做~~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两年来,为难你们了
我变脸像变天,上一秒晴天,下一秒阴天
最爱罚你们无声地站着,不说话,冷眼看着你们,我知道很恐怖,因为有的时候我自己也怕
从卸下你们级任的身份开始,我就不再是严肃的老师了
其实我本来就是不认真,疯疯的,只是在不同的身份上,我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有了不同的原则罢了
会觉得你今年看到我真的比较开心,比去年开心~去年给你的压力,我知道很大,但我是不会道歉的,因为你是班长,你应该承担,哈哈~
真的,你们比较乖,我很不习惯
但是想起初二一开始的你们,一孝还是不错的~哈哈哈
感谢你融入我的自由世界,感谢你的卡片


2015 初三爱,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