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未出口的道歉 @ 已出口的责备 @ 朋友的价值

050510

5月5日
现代汉语考试
算了吧
考得
好吃
==
 
前天(3/5)听说了
她的说法
虽然和他不同
但我相信了
认为就这样准备
可以过关
岂料
我不会做
后悔
明明全部考题都被我猜中
我却选择注重在一题上
真的是很笨

但是考试题目
的确是按照
她说的方式
虽然说得不齐全
但还是对的
我知道错怪了她
原本打算晚上找她道歉
但是
头很晕
就休息了
也不想吃饭

但是在我还没有来得及道歉的时候
她已经指桑骂槐
训了我一番
我不明白
这是什么道理
她错,我给一天的时间还是不知道自己错
我错,似乎没来得及道歉就被训了

怎么这样呢?
心情极度恶劣
就也写了一番话
但似乎说得是我自己
并没有扯到她
却多了一则训我的话

而且
说明了不满对方
直接讲

不需要在我面前没事般
却在另一边写我吧

我知道自己错
我会道歉
但是在你写了之后
我觉得即使我错
在这个时候
也不全错完了!!

对于责备的对象
我似乎也骂错了
小鱼和慈禧
但是他们给我时间去道歉

一个
7年的朋友
我了解你
知道你一定会不高兴
打算道歉
但是还没来得及行动
就这样了

一个
还不到一年的朋友
却会给我时间
我知道他们也许并不会介意
但是错了就是错了
还是乖乖道歉了

很多时候
我问自己
我需要
朋友
还是
需要自己多一些

无可奈何的
我的答案是
我需要朋友

谁可以划船不用桨?
谁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谁可以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阿!当你离我远去,我却不能不感伤。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生朋友你会懂

这就是朋友的价值吧^^

1 条评论:

  1. kw!!加油啊~~你还有我哦~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