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父亲节@球赛

  200610

今天是父亲节
我不敢打电话回家跟爸爸说父亲节快乐
因为我知道
爸爸一定不快乐

现在的我
只希望时间可以
冲淡一切,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
希望留下的只是开心的记忆


胆小的我
只好在这里
向爸爸说:“父亲节快乐”


至于
最近最热门的话题:世界杯
老实说,我一点都没有兴趣
但是很无奈,子权非常有兴趣
唉。。。无言

但是在这里
我想说的是,
其实不管你支持的是什么队伍
那些队员们,在球场上的心情
一定也是很紧张的
很有压力的
面对着那么多支持他们的球迷
胜利了,他们自然是很开心的
而,不用说,你一定也很开心啊

但是失败了呢?
你很生气,认为他们没有尽力
是这样吗?
你知道,那些失误的球员有着什么感觉吗?
他们不伤心、不难过吗?
他们失败,他们不难过吗?
面对着支持他的球迷、他的教练
他们不难过吗?


这样的话,你还要不断地责骂你所支持的球队,因为失误输球吗?
这样的话,在他们分数落后的时候,是不是应该继续鼓励他们呢?

朋友阿
不要那么看重球赛的结果
你们应该注重的是
你所支持的球队的球员是否尽力了?
在面对那么多的压力下,他们是否能承受?


即使他们输球,也继续支持他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