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心情报告

270610

今天
开始有作报告的心情
虽然很难,文言文看不懂
但是我已经很努力了~~

一份报告接着一份报告来了
开始紧张,害怕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咯~~
加油吧

哈哈~~电脑中毒很严重
都不能开机了
但是前几天找kenny帮忙
修好了
东西都不见了~~
可怜……照片都不见了
不过,还好我有备份在我弟弟的电脑
回去跟他拿

我的猫咪越来越顽皮了
现在都把自己当我的主人了
唉。。。人养猫,我养猫
我养的猫没大没小
哈哈。。。不过,这样也不错
至少家里还有两只猫咪等我回家
哈哈~~

时间很快
一天一天过去
只是见不到家人的我
真的很无奈
虽然生活不如我想象中的好
但是我会努力过好我的生活
不让家人担心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