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

生活就是这样

14122019

身边的人儿 一旦听到我在台湾
都说我很幸福 可以出来玩
我很幸福,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我很幸福,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人儿
我很幸福,可以学到不同的教学方式
【你知道,一天面对几个讨论报告的累吗?
你知道,从九点到九点的轰炸的恐怖吗?
你知道,让自己融合在不同的人群中的不舒适吗?你知道,其实没有人需要包容你,而你也沾战战兢兢的感受吗?

元老看到
我可以放下扯铃活动,不管练习,不理编排
我可以退出群组,不管进度,让他们自己去负责
都为我高兴,说我终于放得下
在学习过程中,不理会这些事,让组长去负责,我很幸福
在忙碌当儿,把表演交给淙伟,让他去带去编排,我很轻松
在休息当儿,告诉来找我的社团孩子们,把活动交给怡君,跟怡君沟通,我很放肆
【你知道,每一个闲空下来的瞬间,都觉得自己不负责任的感觉吗?
你能理解,每一个玩闹的时候,我都会不小心想到,我的活动还没看过还没想好的感受吗?
你知道,每一次参访,每一次看到活动的进行,我都在想,能否带回到社团当中,能否把这活动应用在扯铃营当中的焦虑感吗?
你又何尝知道,我扯铃营完全没啥进度的烦躁呢?】

室友是诗巫人,也是大大咧咧的人
她总爱问我,学生的事情,问我小孩跟我的关系
她说总看到我的孩子来找我,跟我感情很好
她说,看到我和同事vc聊天,讯息,感情很亲
我确实很幸福,在外地,孩子们都从远处来找我
他们懊恼我闲空的时间太少,安排得不是太好
但我享受,跟他们走走坐坐,看看周围,聊当年聊未来的美好
【你知道,每一次的分享过后,我都是低落的,因为我知道,我必须明白,他们都已经长大了的事实
你知道,每一次说完我的革命班级,我都默默的去问了他们最近如何,因为思念不一般
你知道,每一次讲到我的维孝,我就会想到,他们现在都不一样了,心情总是莫名的就不好了


我知道 而 你不知道
我想说 而 你不会懂

我想说 而 不懂找谁说
我想说 而 不该说

每个人都有突如其来的情绪 
所有人都有日积夜累的难过

我有 你有
而我知道 你不知道 
这就是生活!

引:从那个时候开始,只有我知道,我要做怎样的决定,要走怎样的路,也只有我能决定是向前走还是趴着哭,从那一刻开始,只有我能决定

生活就是这样!

【烦吗?烦!还恼!但美仪的一个小时的哭诉怒骂,我很愿意接受,我很高兴,我还能成为她的精神依靠
【我也许不知道,但你愿意找我说,我愿意收起我,而接纳且尽量感受你的情绪,因为你值得】

生活就是这样,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