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如果是我

20191226

圣诞节过后的大早上
收到了同事突然的死讯
那歇斯底里的吼声
让我真实感受到
痛 且 不舍

------------

如果是我
我希望身边的你们可以快速遗忘伤痛
记得我带给你们的所有快乐

如果是我
我希望你们拨打我的手机号码
给我的家人一声鼓励一个安慰

如果是我
我希望你们到我家中
看看我的家人给他们一个拥抱

如果是我
我希望你们用笑容来记得我
如果要在网络上发布任何悼念文章悼念讯息
我希望你们发布自己最快乐的最真挚的笑脸
可以的话 附上大海和天空

如果是我
我希望你们能因着我 再聚集一次
聊聊我干的傻事 那没头没脑的事
那不计后果的事

如果是我

-------------------

死亡 不是失去生命 而是走出时间---余华

------------------

然而 如果是你
我又该如何?!
坦然都是面对自己的
面对爱的你们 我有的只是懦弱和退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