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星期二

04022020

还是一样忙碌的生活
就像陀螺 不停转 转着转着也就习惯了
这好像很可悲 很可笑
但我希望 我活得精彩 我心怀感恩

每一件事 只要被要求
表面
我都有很大的权利去处理这些有七没八的事
但实际
我就是做那个箭靶 做那个恶人
我其实就是在跟着你的规则
做着你想要我做的事

我在批改作业 看着作文 改着考卷
爸妈在我旁边刷着手机 看着视频 分享着八卦
弟弟在对面拿着手机 打着王者 骂着战友
那笑声 那说话声
这一刻  让我很是羡慕

爸爸也忙 妈妈也忙
但他们回到家之后的所有时间都是自己的
他们可以随心所欲 不想工作
而我人生 满满都是工作

备课 批卷 出考题
想方法 组织活动 排表演  陪练
都是课后的事
那我的时间呢?

偶然 有个喝茶的时间
那都是任意妄为的奢侈

我什么时候开始 把人生过成这样了
我想
有自己的时间 不是任意妄为 不是奢侈
而是理所应当 的必需品

希望明天的我 不为自己难过 不需要逼自己感恩

-------




心血来潮的一个祝福
很开心成为你的及时雨

希望我可以一直都当这么一个幸福的传递者

真诚待人

希望我可以对待不喜欢的人也不虚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