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

小幸福

17/2/2020

今天从学校回到家
看到一个之前补习的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我家
不等我停好车 那孩子已经很兴奋地跟我招手

下车 那妈妈跟我说
孩子说很想我 特地要妈妈载他来看我

他并没有跟我分享什么事
也没有什么目的
就是说了很想我 然后真的就是看了我一下
然后就说可以回家了

这让我和他的妈妈都很哭笑不得
只是更多的是 带给我的一刹那的感慨
孩子 很单纯 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就想学学那孩子
想干嘛就干嘛 即使那很麻烦
有的举动也很无语

因为这样 我决定 丢下评测 跟着爸妈出去逛
因为这样 我现在才出完评测 也还没改完作文
但又如何
我挺快乐的

幸福 孩子而来 却很大很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