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

找事情

10022020

这是吓医师的一天
惊吓一
这痕迹吓到了中医师
他问我需要帮助吗
很好笑地回答他,我很需要
不然我来医馆干嘛


惊吓2
医师问了一堆的问题 
最后终于忍不住问我
手指怎么回事
我很认真地解释说是指甲油
医师明显松了一口气
好吧 我下次换个血红色


他说不可以吃煎炸食物 不可以吃肉
我脸色一变 他问我是不是很喜欢
我说我无肉不欢 吃不了饭
医师改口
他说吃一口肉 吃两口菜
医师,这样比较崩溃好吗

但这点不听话的勇气 老娘有
药按时吃 肉也照吃

---------


我又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
告诉自己 学会感恩很重要
要感谢每一个安排
当中一定有其意义存在

但当你自以为掩饰得很好
在众人面前嬉笑
你又何尝说服得了自己

公平 真的很容易写 但却难如登天
就如同
人 一撇一捺 何其容易
但却是我一生都必须学会的知识

我不再祈求主
让我的工作顺利
不再祈求主
让我得到公平

一切一切都不及健康可贵

我祈求主 在我的家庭中 眷顾每个大大小小的人儿
我祈求
所有我爱的 爱我的 乃至不爱我的
疫情过后 都能看到健康的你们

在死亡面前 在病痛面前
不公平何等渺小
何必执着呢

------------

恭喜你
你又学会 后退一步了。。。

希望下一次你学会霸气回应
学会勇敢拒绝 合理争取
学会做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