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发生·结果

210210

呵呵
这里废了好久
不好意思阿
所以
我回来了

这段没来的时间
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其实很多很多是我都不知道
它怎么会发生
它就发生了==

 
交了男朋友
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的事情
一直以来
觉得最不可信的就是爱情
也许
是因为他真的不错
对我很好
也许
是因为永庆的“教唆”
让我觉得其实有个男朋友很幸福

他就进入了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有了他
开始变得有趣
不会无聊
 只是
他很可怜
变成了我的出气筒

呵呵。。。
到拉曼读书那么久
认识了很多的人
 当然
朋友来来去去
总会离开

现在
剩下的
就是
羚,靖,慧
还有我的家庭咯~~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只是谈心朋友
还是很少

所以阿
大小事、闹脾气
我都找权
可怜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