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朋友

010310

看到洁羚的blog
想起了你们
慧、钗、妤、萍、庆
我好想你们

跟你们见面的日子
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后
时间可不可以倒转
回到我们一起读书
一起玩闹的日子
你做么那么快出去?
我还没有听到你的笑声
你就跑出国了==
想你啊
你啊你
还是一样静静的
不要再用你的外表骗人了拉 
不知道我们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

你还是一样
面对考试还是那么慌张
慌张来由不要专心读
反而到处找人讲话
哈哈
这就是你的个性拉
还有
你放假给我滚过来陪我
哈哈哈哈
我期待你的到来

新年才见到你
似乎是好久以前
下一次见你
是什么时候
我记得
不管我遇到什么问题
你总可以像大姐姐一样
给我好多的意见
从小到大
我想我最相信的朋友就是你了
谢谢你~~

庆阿
声庆阿
我好想好想你哦
你在外面过的好么?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不过,看到面子书上你的消息
都很不错吧
加油啊
我在这里支持你
我唯一吵不下架的朋友
要快乐哦
有信心些^^

朋友
是一辈子的
一句道歉
可以挽回的朋友
就跟他说
“对不起”吧
朋友会是你除了家人以外
最重要的支持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