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纯友谊!!!

260210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非常之闲空
什么都还没有做
呜呜呜

这几天热烈讨论的纯友谊
我实在是很不喜欢这个话题
每个人对纯友谊都有不一样的看法
纯友谊
是没有目的的去交一个朋友
还是
没有喜欢的感觉就是纯友谊呢??

干哥干妹是因为男的吃不到女的
才会有的
这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


每个人去交朋友之时
抱着什么心态呢?
那些异性朋友来找我
要认识我的时候
纯粹是
单纯的叫朋友么?

那那些
到处向朋友拿异性的电话号码
然后讯息这些异性朋友
你能说
他没有企图吗?

社会在变
人也在变
朋友之间
有或没有
纯粹友谊
见仁见智

你说有
那又不是
很多的友谊都带有目的
而那个目的并不一定是喜欢

我说没有
那又不是
很多的友谊
在带着目的开始之时
后来也许会改变阿 
会变成纯粹的朋友关系

这是我最后一次针对
“纯友谊”
提出我的看法
我不会再继续对这个话题
作出任何的回应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话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