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给你的话

你的出现
是以“部长”的形式
很奇怪很幽默的你
就这样出现在我的面前

因为无聊的玩笑
你就这样闯进我的生活
成了我的男朋友~~

也许
你不是最好的
但你是最适合我的
你的脾气
你的性格
你的忍耐力
都是最佳的

我生气时
你总是静静不出声被我骂
不管错的人是不是你

我哭时
你总是默默抱着我
不管惹我哭的人是谁
但是很多次我知道你为我生气那个人

我吵闹时
你总是笑着看我闹
不管我玩闹的对象是谁
只要不逾矩
你就不会阻止我
从不叫我安静闭嘴

我想家时
你总是看着我说
很快就回家咯
即使我知道回家的时间还很远
但我还是选择相信
谢谢你哦~~
我想
有你的我
真的很幸福
但是
有我的你
就很可怜了
因为不管谁错谁对
最后错的人
被骂的人一定是你
但你还是没有怨言
谢谢你
我爱你
但是请你包容
也请你明白
我最爱的始终是我的家人
因为他们是没人可以取代的家人
你也许有一天也会变成我的家人^^
但至少
现在不是
所以就继续做第二咯
要开心哦~~
你升级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