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发泄!!!

120310

这几天
我一直都在骂
“他妈的”

所以
很明显
很多人都知道
你惹火我了
而不是
我没有理由的
心情不好

你一定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心情不好
我知道的
只是不说
你要做的事情
从来就没有人能够劝阻
而且
你真的认为自己很懂事吗?
看着我赶报告
你一句话都没有问
也没有想过要帮忙吗?

这不是你的失职
而是你觉得这完全不关你的事
你连担心紧张都没有

你以为
我是现在才心情不好吗?
早早就是的了

想想你自己的行为
是那么的幼稚
那么的孩子气

不然
为什么 
大家总不爱跟你讲心事

不要认为
你想的就是对的
其他人都有别的想法

而且
世界上不是只有你累
我也不明白你累什么
玩到累
可笑!!

很多的不满
我认了
我也累了
心情不好
我也没有找你出气过
你吵屁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