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贱人

270310

今天的我
和羚还有权
将会present我们的
最后第二份报告
开心^^
而且
会有精彩的干伦大会
不是念伦
哈哈~~
shoot到他趴地
我还要踩两脚

生平就最讨厌
对待感情不认真的人
偏偏他犯了我的大忌
还弄到我的朋友
就绝对不能原谅

我们家的小鱼
不是给你75的~~
你死定了
我在这里正式宣称
从此
你在我眼里
就如同一只
没有尊严的野狼

我想
这样讲
野狼都会觉得自己被侮辱
你可以知道自己的
无耻下贱了吗?

做人不要太过分
最终
你将会一无所有

你啊你
睁开眼睛
看看他
那么弱智的男人
你都要吗??

真的是
他妈的~!!

不好意思啦
我是很想骂那些
更可怕的粗口
但是
以我的智商
只能骂这个==

总而言之
他就是那么一个不折不扣的
野狼!!

2 条评论:

  1. 哈哈,是不是真的会火到骂粗话咧~

    回复删除
  2. 在这之前,我真的没有遇到比他更可耻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