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不劳而获

060310

 不劳而获
你们喜欢这种人吗?
还是
你们就是由这样子的朋友呢?

不劳而获
对我而言
真的很可恶

所有的事情
都不自己做
却总认为自己很了不起
很明白事理

好心你
我也是长女
甚至是家中的独女
我并没有那么自信
认为自己所有的话
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对的
请你明白自己该做的事
而不是一味发小孩子脾气
我真的很受不了

对于你的功课以及考试
请认真对待
不要只为了眼前的玩乐
就忘记这一切
而且
又再次为了考试分数
做了不对的事情
请考虑你身边朋友的感觉

你自己都知道
照顾小孩子很累
你明明就不小了
为什么还是这样呢?
小孩子一个
气煞我也

重点就是
不劳而获的人
记得为你所得到的
 付出一些些
而不是一味的接受

你长大了
就应该对
自己的事
负全责任

加油拉
全天下的人
记得不要不劳而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