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哭泣

210310

哭泣
很好用吗?
每天都想哭
那代表你真的很懦弱吗?
哭泣的一者
就一定受了委屈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
那么
我觉得你连流泪的资格
都没有

当然
你爱怎么想
我们大家都管不着
你觉得
你可怜
那么
你就可怜咯~~

我不喜欢装可怜
因为我知道
那只会让别人更讨厌罢了

我自认没有对你的好朋友
说过一句
不好听的话
即使那也是我的朋友

很多时候
你总觉得你对
但是
好心你!!
张开你的眼睛看看
你的做法伤害了多少人
让多少人不开心
烦恼?

你真的觉得哭泣的应该是你吗?
你真的觉得你是最理智的吗?
你真的觉得你所作所为都是对的吗?
你真的觉得你的行为很成熟吗?
你真的觉得自己有资格说你委屈吗??
真的是够了
长大了
就一定要面对拉
而不是一味耍小孩子脾气
你真的让我很懊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