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很不想开学!!

2019 02 10

懒惰的人 不想开学

一想到
初三的课程很紧

一想到
扯铃营很多东西还没做

一想到
很多事情又要回到自己的手上去负责

一想到
工作很忙!

一想到
就觉得很无助

常说 跟着我走 有肉吃
是!我很想说
请跟着我的步伐
一起把难关过

只是

我还有这样的能力吗?!
看着扯铃营的行程表  觉得问题很多
但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去让它变得更好
很想一把打死赞同办扯铃营的自己

只是

我还能不慌不忙地带着你们面对年尾的统考吗?!
看着课表,我很想排下很多的课
让你们可以跟上进度
但是评测 复习考已经满满困扰你们
我该放弃什么 执着什么
我真的无从下手 无从拿捏

就一份工嘛
做得好也就那样
做得不好也是那样
烦啥呢?!

牧师娘说:可以祈求,可以要求,给不给,怎样给是上帝的事了

上帝啊,我可以要初三忠的孩子全部都听我的,愿意接纳评测吗?
上帝啊,我可以要更多的智慧去筹备扯铃营吗?
上帝啊,我可以不要这些负面能量吗?

I give you LORD my 2018
Please bless my 2019

这早上牧师娘给的祝福
我要求了三样东西:家和、爱主更深、工作顺利



怨是怨完了,该好好备课了~!
真希望 一辈子都长不大  一辈子都不要有责任  一辈子都不需要责任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