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难受



他的不快乐 存在很久了
我不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人
我也不是一个正常的女人
但因为太熟悉 所以知道 他不快乐

我不知道 是我真的太偏袒他
还是 真的 太多不公平发生在他身上


我知道 我很幸运 一进来接到的班级都不差
这也是我的母校 熟悉度高 对课程的理解深
而且当年我所在的班级 都是强中强的老师在教
香兰老师 cikgu kong miss wee mrvong
翁秋风老师 林美美老师 丁仪全老师 珠玄老师
各式老师都有他们独特的管班方式
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
也是被逼出来的

他们 是我很尊敬很敬佩的老师

但 其实当师生 和 当同事是不一样的!真的

对大姐 我有我的失望 曾经我好喜欢这个老师
现在我好失望 甚至有点不满

对香兰老师 我有着一贯的尊重 佩服她的霸气 甚至想学习她的魄力
但 同时 对她有着不认同 不认同她对他的不认同 和 不理解

但他没有
所以 我愿意花时间去帮忙他处理很多的事情
所以 我包容他任意拿走我的东西
所以 我包庇他任性的行为
因为我是学姐


对我自己 我也有大大的不满意
为什么 扯铃营的事情 我总不能很好地解决
为什么 不能静下心聆听淑玲的话
为什么 不能很好地解决心源的困惑
为什么 不能好好把事情分析给香兰老师听
为什么 不能收藏好自己的情绪

已经接纳
要做很多事情的原因是
1.因为我不是班导 我第一节有空
但我后面的节都满啊 我都连着三四节的啊
拜五还练个6节啊
然后呢?这都不忙

2.能者多劳啊
这废话能不说吗?
我已经听得显了
能者是什么意思?是懂得用人的还是懂得做事的?
我认为伯乐是能者,我认为千里马 白龙马是笨蛋!一个出口一个出力!我不想出力 但其实也不想出口!

反正我就是不满意
然后呢?
接受呗!

如人饮水 冷暖自知

难受 是感觉
是 再难都得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