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03032019

很久不联系的你
突然发来问候 问我好
你问我 这些年开心吗?可以把最开心的事情分享给你吗?

这些年开心吗?
嗯,我想,我很矛盾

几乎每一天都会有很多的情绪在当中
会因为一个孩子的纯真而笑 会因为一个孩子无端站起来而生气
会因为一句无心的话而难过 会因为一个任性的决定而懊恼

然后呢?这些情绪 到现在 对我 都没有多大的影响

最开心的事情 莫过于我是一个人自由自由的生活

19岁那一年很任性地谈了一场四年的恋爱
然后断然分手 但总感觉还欠一些什么
对这段感情 总有着一丝丝愧疚 却一点儿也不想回去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现在还可以轻轻松松地看着影片 记录着感受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还在家里 赖着爸爸妈妈过日子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上完三年的教专 难得地涨了一次工钱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有能力完成教学工作 
最开心的事情 是 12制服姐妹都还在一起工作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的第一批孩子毕业了 长大了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的第二批孩子升高中了 成熟了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还能坚持我想做的事情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还有那一丁点顶嘴的勇气
最开心的事情 是 别人对我不礼貌 我还能坚持“假装”有教养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的扯铃队越来越长进了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弟弟会开车了 老姐有司机了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儿子越来越强大 能处理很多事情
最开心的事情 是 初二忠总能跟着我的步伐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一上课 学生可以安静下来
最开心的事情 是 妈妈最近很爱做甜品 我吃得很开心
最开心的事情 是 即使被骗过,我还能一次次相信一个人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有本事什么都不做 当一只什么都不会的“猪” 却总有吃的 有喝的 还能有人陪 
最开心的事情 是 学生犯错懂得道歉 “对不起”很重要
最开心的事情 是 不好的事情 总能很快被忘记 
最开心的事情 是 不愉快的心情 可以一个晚上就被调整
最开心的事情 是 我很强大
最开心的事情 是 关关难过,我关关过


如果可以 这些开心都让我继续拥有
我可以不强大 我可以什么都不会 那我会更开心
所有事情 都别人做 我可以做猪 啊哈哈哈



我没有回复你
因为 我的喜怒哀乐 跟你
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干脆一点  彼此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