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感受

28032019
如果这个时候 你问我 你累吗?
我绝对会说 我累 很累!

但你问 值得吗?
我想 我觉得值得

Monica老师告诉我 这很有意义 陪着学生做完所有事情
我应该是明白的

凌晨 0310  坐在床褥上 身体痒的再也睡不下去
也许公教的课室没有我想的那么干净

脑袋里静不下来 一遍遍跑着整个活动的流程
总怕哪里想不好

智应尽全力在帮我
晚上1点多还在关心我的状况
我想 我知道 活动期间发生任何事情 我都不应该奔溃
我知道 我懂 更希望我记得

看着执委们 坐在课室中央 听着有文的练习
看着淙伟一遍遍背着讲稿 和执委们跑流程
我是很感动的
对他们 我其实真的应该很放心 不要太苛求

总觉得自己给他们的压力过大
该让他们轻松一点

就把 笑着解决问题 当作我今天最大的目标吧!!


------------------------------------------------------------

我超幸福
我奔溃的时候有儿子默默坐在一旁陪伴
他什么也没说 静静坐着 这超好
比问我 “又怎么啦”好上万倍

女厕灯坏了
其实是害怕的 但我不能先表现出来
总担心学校的流言会让小朋友害怕
他什么也没多说
默默开了手电筒叫我去用最边一间
他总知道 我需要什么

我不用处理很多事情 很多东西 我一个眼神他知道我要什么
生活营 我甚至可以什么都不用带 然后可以有枕头被和床褥
我不用带钱带钱包带钥匙带水瓶
他啥都能帮我带着

他肯听我说任何事情
只要我愿意说
儿子很棒!

我很幸福
小孩愿意跟我分享他们的心事
不开心的 难过的 快乐的 温暖的 甚至是无聊的

我很幸福
相对安静的恩熙会跟我聊天 嘻嘻哈哈
还帮我吹头发
哈哈哈 我最懒惰的事情 也总有人帮忙

景轩总是默默出现
然后处理我很多事情
他很细心 会想办法来让我开心
但他从不明说

婉萱很暖 总是在背后帮我解决一堆的问题
让我可以一直往前去做其他的事情

承澔很稳 可以帮着做完好多事
打杂 跑腿 最苦的工他都愿意做

我很幸福
因为身边总有人帮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