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有点儿

0910

今早进行了第一次的公开表演
大家的问题 让我不禁莞尔一笑
也只能给这么一笑

“他们是练什么表演的?”
“比赛的”
“是真的扯铃比赛吗?”

我该怎么回答呢? 假的!

“是完全的扯铃比赛吗?”
“有这样的比赛吗?”

这些问题从一个又一个的老师口中出来
对不起 在我耳里  其实听着很讽刺
是扯铃真的那么冷 还是你没有常识呢

“有比赛吗?什么时候?怎么都不知道?”

很正常啊 我没有说 你怎么知道
我天天都在忙 只是没有天天发照片去group而已

这个时间点 我不需要冷言冷语
一句“加油”
一声“支持”
一个立场

我就觉得很够了
感谢素娥 给的支撑点

面对“同事们”的态度 我有点儿沮丧


--------

他小心翼翼地来
我想那么多天都做不了的决定 该做了
他还想继续犹豫 但我不允许了

我不喜欢犹豫不决
我知道
犹豫是因为想去 但害怕说出来我会生气
犹豫是因为不想留下  但害怕辜负

既然犹豫了 那我勉强有何用

在他选择之时 我选择相信
相信他会帮忙扯铃社 毕竟我曾经告诉过他
我很多人不能用 我人手不足 所以我跟学长团抢人
只是 结果还是就这样了


面对这个决定 我有点儿崩溃
也许该说 瞬间 我就崩了
只是知道 情绪不能带进班
还好 那是初二忠!


----------


跟你觉得舒心的人相处
最重要 自在 舒服

可以沉默共处却不尴尬
可以看穿你的假装坚强
可以看出你的欲言又止
可以平日没事互不联系
可以需要时候及时出现


好喜欢这段话

我喜欢
想开始就开始的对话 想停止就停止的讯息

我喜欢
想吃蛋糕就吃蛋糕 想吃甜品就吃甜品的决定

我喜欢
想安静滑手机就滑手机 想聊八卦就聊八卦

最幸福的事是
当我从工作中抬头,可以马上开始闲聊
当我从忙碌中抽身,可以拉把椅子到左前后串门
当我忙碌于活动中,可以有一群孩子说说闹闹
当我想吃甜品时候,可以在家里冰柜看到

面对这一切 我又觉得 不是有一点
我很幸福

只是幸福不能与沮丧和失落相抵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