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什么都不想

不能成为偶像,那就重新定义偶像

我说:不能让周围的事顺着自己的步伐,照着自己的方式,那就重新定义身份


责任感就是做自己该做的事,即使你并不喜欢

我说:责任感是在没有希望的情况下,承受着不满的情绪,做我该做的事

付出多少,便能收获多少

我说:付出过程中的心酸与泪水也许便是最大收获,因为果实的多少还跟起跑点有关,跟能力的高低有关

一个有魅力的人,必定毫不犹豫,说到做到

我说:一个有魅力的人,必然有他独特的脾气,说风便是雨


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便是什么都不想
问题发生了 再问自己想怎样
然后遵从自己的第一个想法 即可!

昨天被抓了仪表 老师说 穿T shirt的概率太高了
知道我被针对了 不过妈妈说应该开心
因为她每天都在看我啊!
好吧 这样 我就认了吧 
下次我自己过去让你光明正大看

一早 赌气地又穿了件绿色的T shirt
亮亮的 就想让老师看见
下了楼 妈妈说 
学生就是跟你学的 老师说的话 偏不听
有道理 马上就换了件衬衫

这样处理事情的方法感觉特好
不顾前不顾后 感觉很好
希望不会带来坏结果

我决定 用这样的形态去处理各种问题!




突然想玩秋千!
突然想看海!
突然想在海边养只海豚!
突然想去牧羊!
突然想结婚!
突然想生个孩子玩!

比起这些事,其他问题都很小!
但我决定 周末去荡秋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