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20190912

我有很大很大的怨言
我非常不满
我很不甘

因为你是我的家人之一

很可悲 因为没有选择
我得和你住在一个屋檐下

很可悲 因为一切注定
我得看着我爸去处理你惹的麻烦事
我得看着我妈受你妈的气

不能理解 我不能理解
但 我也不想跟你沟通
我确实很不喜欢你
不 我很讨厌你

如果可以选择 我不想跟你当亲戚
我不想住在这
一声狗吠 一声车鸣 总能把我惊吓
一个人在家 原本是那么轻松惬意的事
就是你躺哪都行的舒适
但因为你 我疑神疑鬼
紧锁门窗 我一定傻了!

我 讨厌你
很讨厌

------

前面一套 背里一套的
老师 您这样真的好吗?
为什么 说的 总跟做的不一样呢?
我一直在想 如果当初你没有劝退这死小孩
如果你把他留在你班 好好让他毕业
如果你做的跟你现在说的一样
您说 我家会不会安宁一点儿呢?!

-------

我特佩服我爸妈
这样的环境 他们也没怪过任何人

但我不能

那是我爸
那是我妈

凭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