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星期一

上帝的爱 你的爱



又在思考着 有没有可能不去学校的时候
我收到了这个女孩儿的讯息

其实 她已经在我删除掉的名单之中
只是看到她加回我 以为有什么事
却仅仅收到这么一封讯息

是一个不很熟悉的人儿
但给了我很大很大的鼓励
在一霎时之间
就崩了

所有的不满意 
所有的无助 
所有的无奈
所有的不公
所有的不理解

我真的以为 我很坚强 
我也以为 我把自己的情绪处理得很好
因为知道 我沮丧一点用也没有
因为知道 我没有权利去沮丧
只是 这一刻 所有的一切 都不好了

当初带着信班的时候
热血沸腾 带着他们 拼着历史
为了教会他们 每天抱着自己不熟悉的历史课本
用着自己可以记得的方式 
讲着自己好不容易弄懂的课
这是第一年 懵懂无知的我

现在呢?!

锦宏之外 你是第二个毕业了之后 
告诉我要继续当老师的孩子

我想 我挺喜欢当老师的

我不喜欢自己强装没事
我知道自己并不适合这样
否则不会一份考卷花了三天
甚至坐在桌前 看着电脑 却选择发呆
趴着耍赖 不想出题 然后就睡着了
嗯 这是什么样的自己 什么样的心态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希望这一次的崩溃
可以换来很长时间的从容

感谢上帝 
我知道 我已经没办法再强装没事
想让自己安静一个晚上
清空自己 
但主适时地让女孩儿带来这一鼓励
让我把一切用最好的方式清空
还加入了丝丝的美好
真棒!


傍晚进到房间 看到桌上放了这药
知道是妈妈无声的爱

她看到我脚上的黑青和擦伤
他问我 为什么校长会安排一个笨蛋去带扯铃
我觉得我挺聪明的啊!

有声的嘲讽 无声的关怀  这是我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