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

靠山

人活着 总会有那么一两个靠山
啊!我有很多很多!
特幸福~

-------------------------------

家人一直都是我最最最强大的后盾
没有之一
他们总能包容我一切的毛病
用那一丁点一丁点的细心
给我带来大大的感动大大的快乐

农历八月二十             
 一个每一年我都忘记的日子
这一年  爸妈特地要我不要安排活动
一直以为是因为我一直在准备扯铃比赛而忽略他们
他们想我陪了

但伴着爸爸回家的车声
妈妈喜悦的呼唤声
还有弟弟的喊饭声
走出房间
看到爸爸带回很多很多食物
连蛋糕 都准备了两份

他说不知道我今天会想吃怎样的蛋糕
所以都买了一些
布丁的、cheese的、海绵的、千层的
爸,我都挺喜欢的

虽然很累 虽然真的没胃口
但还是吃了妈妈煮的寿面,爸爸喂的蛋糕

我知道  吃饭是你们目前最希望我做的事
第二就是把自己嫁出去

但我的生日愿望 偏偏是 把我自己留在你们身边久一点!

家人是最大脾气的发泄处,因为你们不会走

-------------------------------------------

朋友  是我生命中最不缺的 也最不可缺的
我并没有太多朋友 每次见的也就那么几个

平时真不联系 也不发节日祝福
唯一会联系的时候 是需要约见面的时候
亦或者 需要帮忙的时候

有那么一个老朋友
最幸福的是 不管我几点打电话给你 你都接
而且 你能马上给我意见 帮我解决问题 并且确保我的问题已经解决
不说感谢 因为你应该!
凌晨 深夜的电话 你都没有烦躁
若吵醒你  是我的荣幸
因这是朋友!

有那么一位朋友
你在我烦躁的时候 不说安慰的话 也不回答
只是静静听 然后在睡前发了笑话给我
说实话 并不好笑 但是很温暖

有那么一群姐妹
他们听我的抱怨 陪我一起做我想做的事
他们分享八卦给我   分析局势给我
他们懂得我的忙  理解我的累
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 出现

腰疼 他们总会在要聊八卦的时候 帮我把椅子摆好 让我少站一些
周会 后面的位子很闷热 他们会给我扇子 给我糖果 给我药油
忙碌的时候 他们会来探班 会为我抱不平
生日要到了 他们不断地在追我的邀请函 要确定时间

我还有那么一个欠打的学弟
虽然他总在嘻嘻哈哈的,但大是大非上 他总能扛起天
虽然他总嚷着需要帮忙,但在我需要的时候 他总能出现处理
虽然他表现得没心没肺,但他却记得我的生日 每一年 都准时在我桌上摆上巧克力

朋友不多  但足矣!

-------------------------------------------------

我还有一群孩子当靠山

我说办扯铃营           他们陪着我 办
我说参加比赛           他们顺着我 参加
我说练习要严肃       他们停止玩闹

这一次战铃之路  走得比前三年压力多了
那一年 什么都不扛着  反正啥都不会

这一次 抱着寄望 带着期许
希望 可以让外面的人看到诗巫公教中学扯铃大队
希望 可以让别人知道 我们没有专业人才 但我们认真

孩子们 很争气 很棒 !我的目标达到了!

特别特别喜欢 大家坐在一起分享心情
我喜欢看着他们 听着他们
不管是开心的 伤心的 压力的 还是沮丧的
都很值得珍惜

其实很感谢昭阳 如果不是他的话语 我想我还是会把我的心情继续带着
然后这一次的921表演就会一直被我的情绪干扰
我会很不甘心 很不喜欢

崩溃对我来说 一直都不是坏事
能哭 是好事 能发泄是好事
我知道 我不说 他们能感受我糟糕的心情 只是不知道我在恼什么
我不爱猜人 所以也不想让人家猜我
但失控这事 确实让我觉得不太应该
所幸 当下在我面前的 都是很可信的

而这一群孩子 回来过后 都很积极在帮忙
很努力想帮着我 让我轻松
只是这又是另一性质的压力
室内的表演 不是没有尝试过 
只是很久没试过 用那么新的人 对外公开演出
也从来没有尝试过 在那么小的空间演出

关关难过 关关过

淙伟说:关关难过 光维过
我却想到 沅骏会说:关关难过 光光过

孩子们对我的称呼,很多元!
但都喜欢!

亲爱的你们,我不爱扯铃
留下来都是因为
你们是我爱的人儿

你们不需要特别强大
但你们都是我很强的靠山!

---------------------------------------------------------------------

主,我仍旧记得
在我背后 在我前边 在我身边 总有你当那最强的靠山
失望沮丧都有你抚慰  失败挫折都有你相伴

所有的挫折和压力   我想  我都接受 也只能接受


请给我智慧
主 我的脑不大
只希望 小小的脑里 可以一直有智慧

请给我耐心
主 我的心不大
只希望 小小的心里 可以装下很多的事情

请给我保护
主 我的心很大
只希望 在面对难题的时候 我可以有危机感

主 我需要你当我最强大的靠山!

---------------------------------------------------------------


我很渺小
面对难题的时候  我会退缩
我很懦弱
面对压力的时候  我会崩溃
我很无用
面对未知的时候  我会害怕
我很无能
面对情绪的时候  我会无助

但是

因为你是我爱的家人          我愿意去解决难题
因为你是我爱的朋友          我愿意去面对未知
因为你是我爱的扯铃大队  我愿意去承担压力
因为你是我爱的儿子          我愿意去分担情绪


因为你们是你们 所以我愿意变得强大 当你们的靠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