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Belawai 之行

2019 10 12

这一趟  也许得说收获满满

一个像推销员的卫理老师问我
要是再有选择的机会 我还愿意带他们来吗?
当下,我是毫不犹豫地说 愿意的

他问我 为什么愿意花时间陪他们来
因为他们是我的孩子

他笑了 我笑了 艺芯也笑了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笑

我笑 因为我懂 这话是真的
我笑 因为我懂 心中很温暖

-------------

其实最大的快乐 来自于
隔壁的人儿

升火生了很久的艺芯和有文 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他们该是看不下去了
主动地 伸出他们圆圆的手

最后变成打火机、夹子、盆、火炭都从他们那里来了
但他们是好人

妈妈说,坏人都躲在旁边偷看你了

我承认好人很少 ,但上帝很爱我,好人都让我遇上了

-------------

这趟海边之行  收获最大的
来自于
艺芯 祯仪

对这两孩子 有了更多的认识
对这两孩子 有了更多的好感

反正就是两个好人

世界很简单,只有好人和坏人
我身边都是好人!!!

我喜欢他们!

---------

唯一带回来的
只有满身的红肿

试过被吵醒 被热醒 被冷醒 被饿醒 被痛醒
第一次 被痒醒
乐观乐观 这样挺好的 增加了新的经验

就是觉得自己像只猴
把自己的手和脚抓得不像样
然后惹来爸妈的骂声
看他们骂这种事 无奈却又生气的表情
其实挺有趣的

虽然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但我还是希望 明天 明天醒来 就不痒了
伤口就好了
我也不用涂各种药膏

爸妈也不会逼着我去打针
我还是挺不喜欢打针的!

--------

还是感谢主
这趟 没有孩子受到什么大伤害
没有争吵 挺顺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