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背上长满芒刺的一天

1002

特别忙碌的一天 虽然已经习惯
我知道 逃不掉忙碌的命运
但至少 至少让我少一根刺行不

您一个老人家 跟孩子们计较 我就算了
一件事 您打算念多久呢?
训辅老师确实不会做事
您来呀!我退!
您一个男人 指着女人的运动内衣骂
好看吗?有修养吗?这就体现老师的道德了?

真棒!

您想重出江湖 当训导主任
我给你鼓鼓掌
我想看看您跟校长会展开怎样的辩论
我承认 我不如您 这是一定的
希望您革命成功 让我成功推掉这位子
感谢您了

而对你
我特别不满意!

不是一起开会的吗?
你开会改考卷了吗?还是神游去了?
不对啊 你还参与讨论不是吗?

就为了一句训辅老师没做事 然后你积极地做事吗?
那请你做对的事好吗?
你一个女人 不站女性立场去思考
你一个老师 纵容自己的言语侮辱
你一个长辈 前后不一还心口不一
怎么尊敬你呢?凭什么呢? 我就不高兴!

我不假装
这一次 我不会道歉 因为错的不是我
不应该所有事情 我被针对
然后为了保学生 为了平息事情
我就低头


我没有想多本事
想做多少事情
我只想做好我的事
做好我该做的
至少对得起自己


心源说 比一比 这招生活动结束之后 谁背上的箭多
这我就不跟你比了 希望你赢 这样我会快乐一点

洁茜说 活动第一天 办公室很热闹 像吵了大架
丢脸吗?我还说公教老师会一致对外 一起处理一件大事情

新老师说:为什么我后面没课还排我代课
真是女神级人物啊 学都学不来啊!
后面没课该回家好好休息的


就是生气 就是委屈
就是觉得不公平
就是觉得不合理

但能怎么办!吞下所有不满的情绪啊!

跟爸妈抱怨
他们说我做事太认真 不懂凑合
他们说我总分享快乐的事情 忙碌的事情总不分享


为什么认真做事也要被骂被针对
为什么 总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