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味道


偶尔 会用味道来记录心情
偶尔 味道可以让我静下来
偶尔 我可以用味道来逃避

envy me 一直是大学时期 属于你我的记忆
蒲公英的约定 开始
一起逛西湖 一起带狗狗 一起看半夜场电影
五年 只要是你 都是这个味道

不喜欢改变的自己 硬是换了习惯的味道
慢慢熟悉不同的味道 但
喜欢的还是这个味道
也许因为它有特别的记忆吧

反正2019 我的28生日 我跟爸妈要了这份礼物
爸爸很惊讶 他以为 我不喜欢这个味道了
他问我为什么不继续用他送的

有时候喜欢这东西 很难说
没有理由的 我就是喜欢这个味道

爸爸问 不会难过吗?
为什么会难过?
你不是把所有跟他有关的东西都清了吗?
是啊 但记忆在啊 而且喜欢的是这个味道 不是他
嗯 年龄到了
我长大了
妈妈总结:你老了!

这味道 挺好的
我相信 未来 会有不一样的故事的

我喜欢 就是喜欢
回忆没有不美 只是不需要留恋

味道 在熟悉中等待 因为它期盼新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