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不一样的感受


在烦躁了整一天半的学长团队的某段活动之时
钗问我看不看这部戏
洁茜问我好几次 我都说不看卡通
钗说 孩子们的真
一部戏能被那么多孩子喜欢是不容易的
霎时间  就决定
烦恼的时候 什么事都不做 看戏去

没有看第一部 所以对这戏是一点概念都没有
但一开始 我就已经被吸引
不是被戏所吸引 是被周围的气氛所吸引
就好像好几个家庭坐在一起陪伴孩子看戏
孩子们被雪宝逗笑
你会听到 某个孩子突然哈哈大笑 然后开始一群孩子在笑 再来大人就被感染了

elsa真的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孩
不仅仅因为她的美 还因为她的不服输
看她战胜火神,风神,水神
每个神灵都被作者画得很美 生动 笔触很细
看着很舒服很是喜欢

虽然对于整部戏在做什么
也许我少了孩子们的真 我实实在在不太理解
但我很喜欢卡通片的结尾
必是happy ending

卡通片不会有很大的血腥画面
但总传递一份温暖 一份和谐
一份勇者必胜的真理

这两个小时
我记住了
雪宝的开朗
雪宝的可爱
雪宝的大道理

雪宝说:多天方夜谭的事 到了未来都变得合理

我感动着
elsa anna的姐妹情深
elsa的霸气坚强
anna的勇敢机智

anna说:困惑的时候,走好眼前这一步,一步就好,再一步
她还说:不懂怎么办的时候,就选择对的事来做

在卡通的世界里 没有坏人♥


小孩问我:你想当elsa还是anna
我当时没有回答 只反问了她
她说她想当anna 因为她会保护姐姐

少了那一份真
我不想当elsa
因为我不想面对那么多难关
更没有本事解决那么多难题

我不想当anna
因为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保护别人
更没有那么大的能量去鼓励自己

我还是老老实实当光维吧
身边有些难题也无所谓
也爱将身边的人归为好人坏人
做了好事的坏人也会变成好人
好人坏人其实也无所谓
你们都在就好♥

就乖乖解决眼前乱七八糟的难题吧
十个游戏 好不好 顺不顺 总会解决的

----

不要认为你开个口别人做事很简单
也不要没有后续的交代
我很不喜欢 这不负责任的态度
没有道歉 更没有道谢
甚至问我烦什么
你们花一年都没处理好的事
就丢了一个月 不 是一个星期要我解决
能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