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大失望

01112019

下午 终于跟德慧说了
我可能没有带她班历史的事
她说 他又要烦恼多三节了
抱歉 我在提出的时候 只想到我自己了

思瑶误会了意思 问我
我不教华文的话 他们班谁教
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因为这是我不会提出的点

昭阳问 冬梅老师不要教他们的话 我要吗
我很直接 因为有sammi 我不要
我去年也就是因为S1X名单上同时有sammi和书瑶 才没去提带班的事
他问我 现在后悔吗?
嗯 不后悔 因为不带班 负担确实少很多
至少 我有理由不那么严苛

那年头的时候呢?后悔过吗?
在他们跟老师闹矛盾的时候
不仅仅是后悔过 还很后悔
但现在 已经不后悔了

取而代之的是 失望 很大的失望

其实两天的监考
我都进了那一排最吵的一班

昨天的205让我很生气 我一直以为是因为很吵
学生很放肆 所以很生气
但今天的403 也很吵 学生还有不在班上的
我一样出声训了他们  但我并不那么生气

生气 来自于失望的情绪

为什么 明明教了三年
明明是班我可以丢下 自己评测的班
明明是能够安静温书的班级
到了高中不是那么一回事。。。

跟自己说 没事。不是你教的
但沮丧 失望还是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