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我!很不满意

071119

我以为 扯铃练习终于进入正轨
我以为 我的招式排完了就好了
我以为 练习时间足够就会好了

我恼 我恼 为什么总是掉铃
我忧 我忧 音乐咋还不出来
我烦 我烦 编排仍在继续修

我知道孩子们烦恼 孩子们压力大
我何尝不是?
站在最前面去面对总监的是我
每一件事每一句话我都得记录都得有证人
站在前面去一遍遍思考一次次调整的是我
每一个动作我都得当个不会扯铃的观众去思考
站在校长前面争取练习时间联系地点的是我
每一个要求我都必须承担被被骂被拒绝的可悲
站在总监面前说自己当不了压台的还是我
这拒绝多不堪 我否定了孩子的能力 否定了自己的编排
但如何?
能说我不要做吗?
能说老师不想来 我不想排 我不想陪练吗?
我很奔溃的时候 我也没有把这情绪带给你们啊
因为我怕 怕我这一奔溃 完了 慌了

不是说不能没有负面情绪  谁都有情绪
能不能不把这情绪带给别人

我被铃砸过 我知道有多痛 我知道多不爽
但没人是故意用铃砸我们的
我偶尔也会不满 但总不能因为怕铃砸就不当扯铃老师 不陪练啊
你把情绪带出来了 然后呢 怎办
一个接一个 继续练习 也没什么结果

到最后 人齐了 情绪不对了
我是不懂该继续做什么了

看着这乱成一团的表演
我也很沮丧啊 我也很烦啊
但练习态度不在 积极度也没有
人是到齐了 但心思不在
我骂了 凶了 气了
警觉了一小时
然后故态复萌

我也很累好吗
我的课要上 课要备 簿子要改
还要处理报名表格
然后呢? 能说我很累 不做了吗?

有选择的话 我想做 继续做
只是 希望 我有多那么一丁点的能力
不用多 一点点就好了


-------

我知道你累了 我知道你想放弃
我知道你不想处理琐碎的事
我知道你厌恶到处找人 到处找铃
我知道你很多不满 我也知道你更多难过
经历了今天 我知道 你的情绪又到点了
但剩下四天彩排了 剩下六天表演了
你没有时间发脾气耍废
你没有时间去奔溃去挫败
你也不应该放弃他们

就算你不满 也请到场陪着
就算你不想处理问题 但也请拿起手机找出螺丝在哪里
就算你难过 也请收拾你的情绪 好好带着表演的练习
你不能在任何人面前奔溃!这是你该做的

--------

道理我懂 我能说服自己
只是 很难过 很无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