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

090510

今天就是全天下的母亲最大的日子
母亲节

今年的我在西马
没能回家陪妈妈庆祝
但是我准备了礼物哦
还有打电话回家跟妈妈说声“我爱你”
再努力读书,考好我的考试
就当作报答爸爸妈妈让我出来读书

看看
这位妈妈是多么慈爱地在哄着自己的宝贝
很多人都会抱怨自己的妈妈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的
但是在抱怨的同时
请想一想
我们小时候无力哭闹
逼妈妈起来红我们的时候
妈妈埋怨过吗?
再想想
当妈妈十月怀胎的时候
妈妈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凡事都以胎儿为重
他们抱怨过吗?

再想想
我们的出生
让妈妈必须照顾我们
不能再跟爸爸过二人世界
不能为所欲为
因为他已经是一个妈妈了
他埋怨过吗?
妈妈是伟大的
记得
在外地的孩子
打个电话跟妈妈说说话
在家里的孩子
就去抱抱妈妈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