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子权texas破产

060510

娃哈哈
今天
我在这里正式宣布
子权
texas破产
比我还穷
1分钱都没有
名副其实
穷光蛋一个 
瓦卡咔咔

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真的有败家的能力
153000
竟然被我在不到一天的时间之内败光

不过,讲真的啦
也不能怪我
都是他跟亿光的影响
让我很喜欢all in 
就每一局都这样咯
还有阿
我的运气背到家
明明就一对Q了
还是被别人的一对A打败
真的真的不能怪我
对吧?

希望今天的坏运气
快快用完
明天的马华可以顺顺利利

哈哈~~
可怜的子权
笑得很开心
没事没事

我在这里也呼吁下下
有玩texas的朋友
记得多多送礼
让我可以继续败光

哈哈~~
先说谢谢咯~~
记得送礼阿~~
我现在没钱玩texas咯
只好乖乖去睡觉咯
大家
晚安咯

祝大家考试顺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