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不明白

310510

今天是最后
也是开始

5月的最后一天
上课的开始
Year 2 的开始

第一天第一堂课
我就迟到了

呜呜呜
老师,对不起啦
我以后还是一样
会常常迟到
多多包容拉~~

哈哈。。。
今天的主题就是不明白
哈哈。。。因为我有很多的不明白
今天,看了星洲日报的一位perak读者
所写的“不明白”
看了之后,我发现,我也有很多的不明白

朋友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会选择离开?
为什么你会选择伤害?
为什么你会选择逃避?
为什么你会选择说谎?

世界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让我们面对灾难?
为什么你让我们相聚、又让我们分离?
为什么你让我们看到那么无耻的事情?
为什么你让我们看不到你的美好?

自己
为什么你总不学乖?
为什么你总不学会拒绝?
为什么你总是在忍耐?
为什么你总不会自自私私为自己?

我没有那么伟大
为了世界
为了民众

我的不明白
都只属于我自己的不明白
我好佩服
好喜欢
这位perak读者所写的“不明白” 
他为了环保
为了那些没有食物吃的人民
为了那些残疾的人士
写这篇不明白

我知道
这是我望尘莫及的 
现在的我
只能为我自己
写“不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