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朋友

210510

不断的
有朋友的约
有我约朋友

很开心
家乡这里的朋友
我好喜欢
很开心
我从小到大的朋友
你当然是第一个拉
我最在意最喜欢的朋友
艳、胜、强、德、威
谢谢你们
看到我回来
会千方百计找我出去聚一聚

谢谢你们
总把时间留给我
我相信你们永远都不会背叛我的

谢谢你们
对我一直都那么信任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你们都会站在我这一边
有你们
真好

靖靖
特地开车出来
载我出去玩
听我废话
对我
也是抱着百分百的相信
谢谢你哦
有你也真的很好^^

子权
谢谢你给我更多的私人空间
现在的你
更会尊重我了
哈哈哈
虽然一开始就是我在75你
但是你也不差
也有75回我
算扯平拉
不过
有你还是很好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
还有我的男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