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120510

接近回家的日子
我越是茫然越是想家

金宝的夜
很静很美
跟诗巫一样
虽然诗巫没有山、湖
没有金宝那么美丽的夜
此时此刻
我想的却是诗巫的夜
期待看到
那里的晚上
没有山
但是有一大片的森林
还有一条小河
路上偶有一两辆的车子

金宝的夜好美
但是
在我心中
诗巫的夜最美
因为那里有我永远的家人
我爱的家人


就好像图片中的一家人
也许彼此有过不开心
但是
他们仍旧是彼此独一无二的家人 

互动百科说:“家是一种感觉,家是心灵休憩的港湾,如同天边的那一弯宁静的新月;家是闹市人流心中涌动的淡淡感动,如同三月春风轻轻拂动杨柳;家是远足游子的魂牵梦萦,如同久旱的农作物渴盼甘霖。”

我说:“家是一种希望,家是心灵寻找慰藉的避风港。”

我爱家人
好爱好爱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
对我们的
付出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