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不错的一天

130510

今天,dian的男朋友来
我们就一起上怡保看戏
还有亿光和念伦
一连看了两出戏


叶问2
很不错看
我从洪金宝倒地就一直哭到戏完
在戏中
我看到了
外国人对中国人的欺压
真的很过分
外国人是人
中国人就不是人吗?

“人的地位也许有尊卑之分,但是,人格绝对没有贵贱之分。”

这是叶问在戏中最吸引我的话之一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

是我们最重要的地方
就连戏中的叶问也是如此
就算打赢了比赛又如何
家还是他最牵挂的



初恋红豆冰
很不错看
最感人的地方是
阿牛(botak)为了拿红豆冰
给自己喜欢的人(打架鱼)
而被motor撞,还能起来到巴士站
却又被巴士撞。。。
最后,他还是站起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被戏剧中爱情感动而哭

最搞笑的地方
就是阿牛的妹妹拉
他肥肥的
过马路不看车
被骂了
她说:
“saya begitu besar, kamu pun tak nampak?"

我喜欢叶问2多过于初恋红豆冰
因为内容主体的不同
而且红豆冰只有那几幕特别
而叶问2是整体都很好

支持大家去看
《叶问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