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到家了

160510

很不可思议的
我现在
正舒舒服服地躺在
我自己的床上
享受着冷气
虽然下着雨
但我还是喜欢有冷气的陪伴
因为我最讨厌
流汗的感觉了

今天刚下机
就直接到医院探望
生病的公公

他好瘦好憔悴
我好心疼
看到那样的公公
我好想哭

我记得
以前我要吃零食
就会打电话给公公
跟公公说
“公,我要吃冰淇淋”
“公,你回来的时候,买糖糖给我哦”
“公,你要买零食给我哦”

这一句句的话
不断浮现在我脑海
我是真的很害怕

爸爸也好累
每天晚上都在医院过夜
而且住院费很贵
再加上医疗费
我好担心爸爸负担不了

我再一次向爸爸提起
我要申请PTPTN Loan
爸爸还是那句话
不需要,你要出社会就欠政府钱吗?
我当然不想啊
爸爸还是坚持自己的看法
他要给我的都是最好的

刚回到家
妈妈就送给了我
一条136的手链
真的很美哦~~


谢谢你爸爸
谢谢公公
谢谢妈妈

家人是我最爱的
相信
我也是家人最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