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我和猫咪

120510

我的生活
开始起了很大的变化
也许是猫咪带给我的快乐真的很多
我可以整天不出门
不去逛街
看着猫咪在我旁边跳来跳去
我也很开心
今天
子权在家里陪妈妈
我就陪我的猫咪孩子们
拍了很多的照片
猫咪
最喜欢玩的东西
就是纸袋
可以自己躲在里面
好久好久^^


这些是我下午无聊
抓猫咪来跟我合照
它都不睬我
我喜欢猫咪
因为猫咪爱干净
比较好照顾
我也喜欢狗狗
因为狗狗忠心
很听话

我喜欢猴子
因为猴子很聪明
吃苹果也不吃皮
我喜欢狮子
因为狮子有霸气
很有大将之风
给人安全感

我喜欢兔子
因为兔子可爱
眼睛红红
我喜欢hamster
因为hamster小小
但是很爱玩
爬上爬下的
可以解闷

我喜欢鸟儿
因为鸟儿最崇尚的就是自由
我喜欢它的自由
喜欢它的见识多

我喜欢海豚
因为海豚是人类在海上的朋友
会辨认方向的海豚
是我最羡慕的动物
我喜欢我身边所有的动物
包括青蛙
为什么?
我不知道
也许是我同情心泛滥吧
 也许是因为我身边的人都不值得同情吧

人类
就好比猛兽
厉害过狮子
狡猾过狐狸

说一套
做一套

你的话
我不会再相信
很多事情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介意
只是不想你难堪
很多事实
我不想知道
因为我不想知道
你是那么的可怕
很多猜疑
我不想去证实
也许已经证实了
你们的一举一动
我都知道
也都猜到
不去证实
是因为
被欺骗惯了
对我们满口谎言的你
还有什么事我可以相信的呢?
已经不在乎了

因为现在的我
还是有朋友
你的话
听了就算
我还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的猫咪
我最衷心的朋友
至少它们说的跟做的是一样的
你的地位
真的不如我的猫咪
别问为什么
你一定不知道

但是
纸终究包不住火的



另外
我在这里批评那只小鸭子
不要在背后说人坏话
它口中被你看轻的“小白脸”
至少sem2没有任何一科不及格
至少人家是敢做敢当的
而不像它那样
只敢在背后讲
出事了就直接反
没有担当
没有肩膀
这样的举动
称它为小鸭子
真的是侮辱了鸭子
就称为细菌

这是我个人的blog,写的东西纯粹属于个人发泄
请各位不要对号入座
部落格不就是让人发泄的地方吗?
如果连写心声写日记都要顾忌
那还是日记吗?
而且
日记是属于我个人的不是吗?
我没有逼你们来看哦
所以看了就静静吧
不过
连细菌都会看blog
那还真是不简单

1 条评论:

  1.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
    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p/s:学我讲话。。。

    回复删除